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张贺文来我县调研农业重点企业发展情况
  • 发布时间:2020-03-20 15:55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3月18日上午,永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贺文来我县调研农业重点企业。强调要进一步挖掘农业资源,整合资源,帮扶企业做大做强。市委常委、县委书记罗建华,市委二级巡视员伍军,县领导龙飞凤、龙赋云、黎氢、黄守平分别参加调研或座谈会。

张贺文一行先后走进湖南瑶珍粮油有限公司、贵威生物科技产业园和江华华发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生产技术、销售渠道等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求企业要树立品牌意识,努力开拓市场,完善产业链条,要根据企业实际情况,规划发展,将企业做大做强。

座谈会上,湖南瑶珍粮油有限公司、日日兴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江永广发蔬菜公司负责人分别就各自企业发展情况、目前面临的困难及建议作了发言。

张贺文指出,农业龙头企业要树立高远目标,放开思路,努力把企业做大做强,充分发挥好助农增收的引领作用。培养本地民营农业企业,集中整合各方面资源,确立并优化制定长期发展规划目标;加强与市场的对接运作,借力加快企业的发展壮大,统一包装,发展共同的产业链体系,解决融资问题;加强产品研发和市场开拓,做强品牌,做大规模,不断提升市场影响力,逐步扩大市场占有率;创新开展与农民的广泛利益联结,聚焦主导特色农业产业提质增效,带动他们一起发展。相关职能部门要不断关注、关心和帮助农业龙头企业破解难题、提速提质发展。

罗建华希望我县重点企业要坚持市场导向,充分发挥市场调节作用,企业要明确发展思路,要精准及时解决企业具体困难,各级相关部门要与企业密切合作,解决实际问题,助推企业发展,帮助企业做大做优做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