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罗建华组织召开全县农产品销售座谈会
  • 发布时间:2020-02-12 11:06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2月10日下午,市委常委、县委书记罗建华组织召开全县农产品销售座谈会,就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我县农产品销售听取各方意见,县领导龙飞凤、龙赋云、黄守平以及县直相关部门,农业种植大户、企业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会议首先听取了县科工局、农业农村局关于目前我县的食用菌以及蔬菜、水果等农产品的存量及销售状况;食用菌种植大户、贸易和物流企业负责人纷纷发言,阐述了当前疫情防控期间我县农产品面临的市场销售问题,围绕当前的现状,与会人员展开了讨论,并提出了不少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市委常委、县委书记罗建华指出,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前期各地出台的市场管控措施对于我县农产品的销售造成了一定的影响,尤其部分产业受影响较大,随着当前各地生产生活的逐步恢复,市场逐渐放开,各类物资供应需求不断增长,相信农产品的销售困境一定会得到改善。全县各级相关部门要结合各自职能,充分发挥作用,帮助企业和农户拓展销售渠道,商务部门要充分发挥电商平台的作用,在完善社区电商平台的同时,进一步拓展线上渠道;要加大农产品销售的宣传力度,对外展现我县农产品的优良品质,争取更多订单;要引导农户把好农产品质量关;分管县级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为农产品销售出台更多行之有效的措施。罗建华要求各级相关部门要形成合力,相关贸易和物流企业要积极发挥社会责任,共同助力我县农产品销售迈出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