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张恒到园区企业检查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
  • 发布时间:2020-02-17 11:02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1515.png

2月15日,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长张恒到江华顺林模型科技有限公司检查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

张恒先后查看了该公司的车间、宿舍楼、食堂等场所的消毒防护情况,并向公司负责人详细了解复工复产后的疫情防控工作,所有返岗人员最近14天是否在湖北滞留、是否接触过湖北返乡人员、上岗前是否接受体温监测,是否有咳嗽、发热、感冒等症状,以及公司防疫物资的准备情况,并协调解决企业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困难。

张恒指出,当前疫情防控是企业生产的生命线,公司一定要提高思想认识,保持高度警醒,克服侥幸心理,以更加严格、更加细致、更有针对性的举措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加强对公司员工的防疫知识培训,引导员工养成戴口罩、勤洗手、勤通风等习惯,同时要做好人员的健康筛查工作,切实守好疫情防控重要防线。因疫情影响,江华顺林模型科技有限公司复工复产面临着员工减少的问题,张恒表示,将协调相关部门加大对企业复工复产的支持保障力度,公司可以利用2020年“春风行动”大型网络招聘会加大招工力度,克服困难,保证企业正常生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