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罗建华带队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 发布时间:2020-01-17 19:26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1月16日下午,市委常委、县委书记罗建华带队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县领导廖树清、何永亮参加。

在寿域路加油站,罗建华重点检查加油站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安全隐患排査情况和安全防范应急处置能力,他指出,加油站是防火、防爆重点单位,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管理措施,确保安全生万无一失。

县城沱江中心花园的步步高超市是春节期间人员高度密集场所,罗建华认真检查了商场的消防设备、消防通道和超市监控室,他强调,春节临近,消费市场火热,随之也加大了市场的安全监管工作压力,希望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守护好春节市场安全,营造全县安定祥和的节日氛围。

在汽车总站,罗建华认真查看了进出站口、候车厅、安检通道,询问车站对旅客安全措施落实情况。他要求,车站要时刻将乘客的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对每一趟运营的班车进行严格的安全检测,坚决杜绝疲劳驾驶等违法行为,确保客运交通安全,确保春运工作畅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