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我县启动2020年“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会
  • 发布时间:2020-01-20 14:00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1月19日,我县启动2020年“春风行动——工作不用去远方,家乡就是好地方”大型招聘会,县委副书记、县长龙飞凤,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艾克海,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赵峰参加启动仪式。

艾克海在启动仪式上致辞,希望各相关部门真心、真情、真意为用工企业和求职人员服务,把就业创业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也希望企业和求职者把握机会,主动洽谈,踊跃签约,互利双赢,进一步促进我县贫困劳动力、富余劳动力转移就业,让每一个有就业意愿的劳动者实现就业的目标。

启动仪式上,龙飞凤、艾克海、赵峰还对首批9名符合条件的企业员工发放了购房补贴。


据了解,春节前后,我县将在县体育馆广场、小圩壮族乡、白芒营镇举行十天的连场招聘会,66家县内企业为大学应届毕业生、城镇失业人员、外出返乡人员、贫困劳动力、富余劳动力提供342个就业岗位,4866个职位,为广大求职者搭建就业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