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县领导慰问军事单位、政法、消防部门
  • 发布时间:2020-01-17 08:32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1月15日,2020年春节慰问驻我县军事单位、政法和消防部门座谈会在县委会议室召开,市委常委、县委书记罗建华,县领导龙飞凤、龙赋云、艾克海、廖树清、张恒、李华林、赵峰、张国栋等,县人武部、县公安局、县森林公安、县消防大队、县武警中队、县民兵应急分队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县人武部、县公安局、县森林公安、县消防大队、县武警中队、县民兵应急分队分别就2019年本单位的工作情况作了汇报。



罗建华对各单位过去一年在推进军民融合、扫黑除恶、抗洪救灾、应急抢险、森林防火、消防安全等方面作出的积极贡献,对大家付出的艰辛与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表扬,他指出,全县经济社会飞速发展,完成了全年的目标任务,各军事单位、政法和消防部门发挥了支撑作用,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各单位继续履行好职责,县委县政府将全力予以支持。



龙飞凤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继续奋斗,为实现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保驾护航,再立新功,为推动江华与全国一道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如期完成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