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召开
  • 发布时间:2020-01-19 18:05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1月17日,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县委书记罗建华,县领导龙飞凤、龙赋云、陈槐权、艾克海、廖树清、张恒、张国栋参加会议,市委第四指导组组长李忠福、副组长刘少兵参加会议。

会上,罗建华对我县的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总结,他指出,我县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在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市委第四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全县上下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特点鲜明、扎实推进,紧扣主题教育总要求、目标任务、重点措施,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创新开展“三重四亮五带头一完成”活动,在全省率先作出《建立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制度的决议(试行)》,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到了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取得了较好的成效,达到了预期目的。

罗建华强调,今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要一往无前、奋勇当先,撸起袖子加油干,在担当中践行初心,以“赶考”的心态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要坚持对标对表,提高政治站位,全县主题教育扎实有序开展;要认真总结探索,切实将主题教育中的有效做法、好的经验转化为干事担当的巨大动力;要着眼长远常态,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成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的终身课题。

李忠福指出,江华县委严格按照中央、省市委的安排部署,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对江华的主题教育工作高度认可、充分肯定。同时,要求要持续不断地把理论学习引向深入,在政治思想上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持续深入地推进突出问题整改,坚决防止虎头蛇尾,功亏一篑;要努力推进主题教育成果转化,深刻运用习近平总书记的新思想新理念,准确把握新形势新要求新机遇,探索一条符合江华实际、促进江华和谐稳定发展、体现干部群众期盼的发展之路;要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建设,将主题教育作为党的建设的永恒主题和广大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长期坚持,抓实抓好。

龙飞凤要求,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的统一部署上来,统一到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上来,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作为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贯彻落实好县委全会《建立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制度(试行)的决议》,不断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不断提高全县各级党组织的凝聚力、生命力和战斗力,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