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我县开展“迎新春、送春联”活动
  • 发布时间:2020-01-11 11:33
  • 来源: 政法委
  • 作者:刘华
  • 字体【      】

1月10日,由县退伍军人事务局主办启动的“迎新春、送春联”活动在县城体育广场举行,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伍继承和县委常委、县人民武装部部长赵峰出席,退伍军人及群众近500人参加启动仪式。

伍继承在启动仪式上致辞指出,我县是革命老区县,是一片红色的革命热土,向来具有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一直以来,县委、县政府始终高度重视拥军优属工作,特别是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成立后,严格贯彻落实各项优抚安置政策,想方设法为广大退役军人解决实际困难。今天,举办这次为退役军人送春联活动,主题鲜明,积极向上。参加春联写作的就有退役军人代表。他们曾经在人民军队磨练成长,为保家卫国奉献出了自己的青春年华。退役后,他们退伍不褪色,始终保持着革命军人敢打敢拼的优良作风,坚守初心,砥砺前行,在不同的工作岗位做出了骄人成绩。工作之余,他们把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融入笔端,创作出一幅幅精美的书法作品。每一件作品,都显示出了革命军人的豪迈情怀,深刻表达了对祖国、对家乡、对部队的挚爱之情,是对全县退役军人献上的一份新春贺礼。他希望广大退伍军人继续保持军人的优良传统,为全县经济社会又快又好发展作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