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全县征兵工作会议召开
  • 发布时间:2020-01-17 19:28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1月16日,全县征兵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艾克海,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赵峰和相关单位及各乡镇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有关部门、有关人员要提高认识,精心组织,落实到位,抓好征兵工作,为部队建设选好兵、送好兵,保质保量完成今年征兵任务。

赵峰在讲话中表示,今年我县与全国同步开展“一年两征”改革,今年征兵工作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兵役法》、《征兵工作条例》要求,提新兵质量,切实加强领导,严格审查把关,严肃征兵纪律,确保圆满完成征兵任务;要加强宣传,积极营造参军入伍的浓厚氛围;要严把质量关口,严禁将不合格应征青年征入部队。

艾克海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增强征兵工作责任感、紧迫感,要高标准完成征兵任务;突出重点,扎实推进征兵工作,要充分利用各类现代传媒手段,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要强化措施,推进全县征兵工作扎实有效开展,确保征兵工作圆满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