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神州瑶都机场(通用)场址审查会议召开
  • 发布时间:2020-01-22 13:58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1月20日,神州瑶都机场(通用)场址审查会议召开。民航湖南监管局机场处副处长傅飞虎带队编制单位参会。县领导龙飞凤、龙赋云、黄志坚、陈槐权、艾克海、廖树清、张恒、廖家益、文嵩、黄守平、何永亮,县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全体与会人员到桥头铺实地察看了预选场址地质地貌情况,现场听取了编制单位对桥头铺场址的检测论证。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艾克海向傅飞虎一行详细汇报了我县经济、社会、交通、旅游等方面的基本情况。编制单位北京中航通港工程勘察设计有限公司工程师、北京鑫豪航空技术有限公司对桥头铺预选场址进行了关于机场选址及航行服务研究报告的汇报。与会县领导、各县直相关职能部门与民航湖南监管局、编制单位进行了充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县委副书记、县长龙飞凤强调,机场的建设是促进我县经济可持续发展的需要,也是我县交通、通航产业发展完善的重大事件。希望民航湖南监管局持之以恒给与我县关注和支持,也希望编制单位根据此次会议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白芒营和桥头铺两个预选址的场址检测,增强报告的合理性、可行性和前瞻性;要充分比较两地优劣,从专业数据和技术的角度充分论证,为我县机场下一步建设的规划决策提供强有力的检测报告支持。

傅飞虎表示,民航湖南监管局将充分论证此次审查会议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督促编制单位做好两个预选场址的踏勘、检测、统计、论证工作,完善场址论证报告,为我县机场建设提供决策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