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张恒:众志成城全力创成全国文明城市用辛勤和汗水捍卫江华的光荣和尊严
  • 发布时间:2020-01-19 10:08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1月18日,县委经济工作会议上,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长张恒向大会作《众志成城全力创成全国文明城市 用辛勤和汗水捍卫江华的光荣和尊严》的报告。

报告指出,今年是全国文明城市评选表彰授牌年,创建工作已进入决胜年,我们要下定决心,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将创建工作作为今年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推进,动员全县上下广泛行动,积极参与。

张恒指出,要以破釜沉舟的决心深化认识,面对艰巨的创建工作,需要全县上下群策群力,上下同心;要以誓死捍卫的精神迎接挑战,我们要迎难而上,敢拼敢打,充分发挥“不甘落后,敢为人先,拼命三郎”的江华精神,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拿下这场决战;要以舍我其谁的勇气攻坚克难,务求全胜。

张恒要求,要清醒的看到短板弱项,着力攻坚克难,严格督查推动,考核奖惩。要完善基础设施、实施七大整治、狠抓文明行为养成、全面开展文明实践。各级各部门要咬定目标,坚定信心,鼓足干劲,以改革创新、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奋力冲刺,坚决打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战,为建设文明幸福瑶都注入不竭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