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涔天河水库扩建工程移民搬迁安置工作经验推荐会召开
  • 发布时间:2019-12-03 21:15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null

11月29日,涔天河水库扩建工程移民搬迁安置工作经验推荐会在水口小镇召开。市库区移民事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秦雄飞,副县长黄守平出席会议。涔天河公司、全市13个县、区水利局、移民局、移民事务中心相关责任人参加会议。

null

黄守平在致辞中指出,涔天河水库扩建工程移民安置点共规划建设5个,安置移民6454户27627人,占整个水库移民的97.2%。2017年初,28431名移民全部完成搬迁安置。目前,移民安置各项任务基本完成,库区和安置区社会大局总体和谐稳定,下一步,我县将紧紧围绕“搬得出、稳得住、逐步能致富”的总体目标,强化服务管理,以移民长治久安、安居乐业、就业增收为工作主线,开拓创新,砥砺奋进,努力把库区和安置区打造成为全域旅游的先行区、乡村振兴的排头兵、全国水库移民安置的样板。

null

随后,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涔天河水库扩建工程搬迁安置专题片《千里瑶乡焕新颜》。市库区移民事务中心调研员伍少平作涔天河水库移民搬迁安置工作经验介绍,从基本概述、移民安置、实施管理、等方面向全体参会人员讲述了工程建设以来的优秀经验和感悟启示。涔天河工程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新田县、江永县、江华水口镇先后向大会作经验介绍和典型发言。

null

会议最后,水口镇向文明社区、幸福社区和易地搬迁安置区域楼栋新一任楼栋长(网格员)颁发聘用证书,鼓励他们共同参与到社区管理服务工作中,为建设更加美好的水口镇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