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县第十三次妇女代表大会召开
  • 发布时间:2019-12-03 21:08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null

12月1日,江华瑶族自治县第十三次妇女代表大会在神州瑶都酒店召开。市委常委、县委书记罗建华,永州市妇联副主席周爱萍在开幕式上讲话,县领导龙飞凤、龙赋云、唐伟文、蒋剑出席开幕式并在主席台就座。

null

县委副书记龙赋云主持会议。

null

少先队员代表向大会献词。

null

周爱萍代表市妇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今后五年江华妇女工作提出新了要求。

会上,罗建华向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参加会议的全体代表、全县广大妇女和妇女工作者致以诚挚问候。

罗建华指出,全县广大妇女以昂扬向上、自立自强、创新进取的精神风貌和巾帼风采,积极投身全县改革开放和现代建设事业,在各个领域、各条战线上发挥优势、施展才华、共同担当,起到了不可替代的“半边天”作用。全县各级妇联组织坚持服务大局、服务妇女、服务基层,在改善妇女儿童民生、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促进城乡妇女协调发展等方面做了大量有成效的工作,为推动全县妇女事业创新发展、夯实党执政的群众基础作出了突出贡献。

罗建华强调,妇女事业的发展是社会进步的重要标志。当前,江华正面临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刻,这对新形势下的妇女工作提出了新要求、新任务、新挑战,尤其需要包括25万妇女贡献智慧、释放力量。强化巾帼不让须眉的使命担当,在建功立业中绽放美丽人生,发出江华女性的“最强声音、最好声音、最美声音、最响声音”。

null

罗建华要求,各级党委、政府要从夯实党的群众基础、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的战略高度,重视发展妇女事业,做好妇女工作。进一步抓好妇女发展规划的实施,在改善民生中高度关注妇女需要,切实改善妇女发展环境。希望全县广大妇女积极参与经济社会建设,希望全县广大妇女带头争做“最美”女性,希望全县广大妇女提升素质,争做时代新女性,希望各级妇联组织提高工作水平,提升服务妇女群众的能力。

null

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了刘雯代表县妇联第十二届执委会作的题为《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为建设全国民族经济强县贡献巾帼力量》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县妇联第十三届执行委员会委员33名。在县妇联第十三届执行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县妇联主席1名、副主席5名、常务委员9名。刘雯当选为新一届县妇联主席。

null

下午在县民族文化科技培训中心召开闭幕式。县委副书记、县长龙飞凤,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唐伟文出席。

null

县委副书记、县长龙飞凤代表县委县政府向新当选的县妇联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的祝贺。龙飞凤要求,希望新一届县妇联领导班子,立足新起点,抢抓新机遇,团结带领全县广大妇女,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全面落实这次会议提出的目标任务,不断开创我县妇女工作新局面。要勇担新使命,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贡献力量,要探索新途径,在服务妇女工作中奋勇担当,要创优新环境,加强妇女儿童事业发展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