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颜宏晖来我县调研
  • 发布时间:2019-12-05 09:17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12月3日,省统计局党组成员、总经济师颜宏晖带队来我县调研高新区企业发展和水口镇建设情况。永州市统计局党组书记翟昆华、县长龙飞凤、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艾克海、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安青分别陪同调研。



    当天上午,颜宏晖一行深入到我县高新区调研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和发展情况。先后走进丰辉电机、贵德集团、九恒工业园、盛华达锂电池产业园、日日兴蔬菜出口基地的生产车间调研。每到一家企业,颜宏晖都认真听取企业有关情况的详细介绍,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值税收和企业用工情况。


    下午,颜宏晖一行一路乘船来到水口镇,走进水口镇小微企业生产车间查看企业生产和用工帮扶情况。颜宏晖一行还走进瑶都水街了解旅游开发情况。


    在实地调研中,颜宏晖对高新区企业发展和我县招商引资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她要求我县继续强化主动服务意识,加大园区企业招商引资和小微企业发展力度,完善小微企业生产经营统计工作,把小微企业的生产效益数据化,提升发展信心。高新区统计站要进一步提升统计能力,做到统计精准,汇总全面,充分发挥统计的参谋作用,更好的服务园区和全县经济社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