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衡阳师范学院党委书记陈晓飞带队深入大圩镇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 发布时间:2019-11-23 10:30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null

11月21日,衡阳师范学院党委书记陈晓飞、副书记刘福江等人前往对口帮扶村大圩镇横江村,开展走访调研活动,县委副书记龙赋云陪同调研。

null

陈晓飞一行分成多个工作小组,分别对横江村村民进行划片走访,做到不漏一户,他们深入扶贫户家中宣讲政策、征求意见,开展慰问,与贫困户和脱贫户一道研究制定脱贫措施和防止返贫措施。

null

在衡阳师范学院和县扶贫办扶贫工作队的帮扶下,横江村村民人均纯收入由2017年的2943元增加到8000多元,集体经济由过去的空壳村增加到23.2万元,2018年实现整村脱贫。

null

陈晓飞一行还查看了位于大圩社区正在建设的鸡枞菌厂,该厂由扶贫工作队引进,可以为该村村民提供更多就业机会,同时增加集体经济收入。

null

陈晓飞希望驻村工作队以横江村为家,充分利用学校人才、技术及教育资源优势,以高度的责任心扎扎实实开展好驻村帮扶工作。工作队要全面深入调研,摸清实际情况,找准制约发展的突出瓶颈,科学制定帮扶规划,发挥优势,整合资源,形成合力,积极开展精神扶贫、文化扶贫、科技扶贫,要真扶贫,扶真贫,通过扎实有效的工作,让村里的乡亲们精神富起来、腰包鼓起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