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我县瑶医瑶药项目开工 总投资1.7亿元
  • 发布时间:2019-11-12 19:42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11月11日,江华瑶医瑶药项目开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罗建华,县领导龙飞凤、龙赋云、黄志坚、陈槐权、艾克海、唐伟文、蒋剑、廖树清、赵峰,湖南省康一馨大药房零售连锁有限公司董事长钟新民,娄底市康一馨医院集团董事长、湖南瑶医药中药材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钟昊参加开工仪式。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艾克海主持开工仪式。

江华瑶医瑶药项目由湖南瑶医药中药材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1.7亿元,主要是建设瑶医药医养中心,开发瑶药及延伸产品。项目建成后,可实现年营业收入6000万元,税收300万元。

市委常委、县委书记罗建华宣布项目开工。

县委副书记、县长龙飞凤在开工仪式上致辞中指出,项目开工是我县践行新发展理念,传承、发掘、开发瑶族传统文化的又一大成果,更是全县推进“产业项目建设年”,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又一大举措。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当好项目顺利建设投产的坚强后盾,一如既往地为项目、为企业提供积极主动无私的“母亲式”服务,帮助企业排忧解难,确保项目早日建成达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