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唐之享来我县考察
  • 发布时间:2019-11-25 17:32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11月24日,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唐之享带队来我县考察经济社会发展和瑶族文化旅游开发工作。国家民委国际交流司原司长俸兰参加,市委常委、县委书记罗建华,县委副书记、县长龙飞凤,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志坚,县政协主席陈槐权分别陪同考察。

null

当天上午,唐之享一行首先来到江华高新区产业园中考察,先后走进丰辉电机、贵德集团、绿宝石、盛华达等企业生产车间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每到一家企业唐之享都详细了解企业用工和县委县政府招商引资服务情况。考察中,唐之享鼓励各企业要立足实业,开拓创新,进一步把企业做大做强;要求县委、县政府进一步加强服务的主动性,强化校企人才对接,引导企业培养和培训更多的专业技术人才,为企业输送更多高素质、高质量的技术人才,推动企业发展壮大和县域经济发展。

null

随后,唐之享来到县民族艺术学校考察,观看学生上课学习情况,听取对学校情况的详细介绍。唐之享鼓励学校进一步深化瑶族文化艺术的研究,在现有的基础上提高民族歌舞的教学水平,为传承和发展优秀的瑶族文化艺术培养传承接班人。

null

当天下午,唐之享一行考察了涔天河库区、水口爱情小镇。在水口爱情小镇,唐之享走进新建的移民小学、中学,考察学校师资情况,走进移民家中了解百姓搬出来后生产生活情况;在瑶都水街,他详细了解了水街旅游开发规划。

null

考察中,唐之享对我县近年来高质快速的发展给予了肯定,希望我县继续在招商引资上持续发力,创造更加优质的营商环境,为提高招商质量,吸引绿色高新企业投资办厂提供基础保障;要进一步提升园区“以商招商”水平,让园区企业发挥集团优势和产业规模效益,提高园区核心竞争力。在文化传承和旅游开发方面,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和借鉴优秀经验,把自然生态风景和人文风情的传承开发联系融合起来,打响神州瑶都、涔天河库区、水口爱情小镇的旅游品牌,提升我县旅游事业的发展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