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省道S355全线试通车
  • 发布时间:2019-11-12 19:45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11月11日上午,省道S355江华分水岭至白芒营公路段建成试通车,标志着S355全线贯通。市委常委、县委书记罗建华,县委副书记、县长龙飞凤,市公路局副局长陈跃峰,县领导龙赋云、黄志坚、陈槐权、艾克海、唐伟文、蒋剑、廖树清、李华林、赵峰、廖家益、文嵩,以及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沿线乡镇群众代表等出席试通车仪式。

县委副书记龙赋云主持试通车仪式。

县委副书记、县长龙飞凤在仪式上致辞时指出,S355的建设,包含着市委市政府和各级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对我县的关心和支持,承载着全县广大人民群众的梦想与希望,它的建成通车必将进一步提升林区乡镇的发展水平,进一步推进全域旅游和乡村振兴以及移民创业就业,对巩固整县脱贫摘帽成果,加快全面小康江华建设进程具有重要意义。希望交通公路部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完善S355公路相关设施建设,建成造福百姓的康庄大道。

市委常委、县委书记罗建华宣布S355全线试通车。

因涔天河水库扩建,S355于2015年开工改复建,该项目起于江华与广东连州交界处分水岭,止于白芒营镇,全线总长78公里,按照二级公路标准设计,共有桥梁55座,隧道三座,设计时速60Km/h,总投资15亿元。该路段与国道G207相接,成为当地连接东西对接广东的又一出省大通道,将进一步提升沿线各乡镇发展水平,方便数十万群众快捷出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