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全县机关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开班
  • 发布时间:2019-11-23 10:27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null

11月20日上午,2019年全县机关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开班。市直属机关工委调研员、市委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组长李忠富作专题讲课,200余名县直机关主要负责人参加培训。

null

李忠富以“坚持问题导向、加强基层基础、努力提升机关党建质量”为题,阐述了机关党建的重要意义。 

null

培训班要求,机关党建是地方党建工作整体水平的代表和反映,要强化党组织政治功能,推高政治站位;加强机关党组织建设,打牢基层基础;要提升机关党务干部履职能力,凝聚内生动力;要从严治党,提升机关党的品质,增强管党治党意识、落实管党责任,要进一步把广大党员干部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县委县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