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罗建华主持召开“从担当看初心”主题教育研讨会
  • 发布时间:2019-11-15 21:19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11月14号下午,我县召开“从担当看初心”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市委常委、县委书记罗建华主持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组长李忠富,县领导龙飞凤、龙赋云、黄志坚、陈槐权、艾克海、唐伟文、蒋剑、伍继承、廖树清、张恒、李华林、赵峰、张国栋参加会议。

null

会上,县委班子成员们围绕“从担当看初心”主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和学习心得体会,分别作交流发言。深入探讨了作为党员干部要守初心、有担当,保持共产党员在政治、思想和工作、生活上的纯洁性和先进性。

null

罗建华表示,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就是守初心,坚持不移贯彻上级的决策部署就是担当,推动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就是担当,为民造福、为江华谋福祉就是担当。罗建华要求,要创新学习方式,激发持续深入学习的热情。要继续坚持问题导向,检视自己的问题,要深入基层一线,多听基层声音,解决群众“急难烦”的实质问题,以服务群众的实际成效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