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罗建华开展脱贫攻坚督查
  • 发布时间:2019-11-26 19:18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11月25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罗建华深入白芒营镇、大石桥乡、涛圩镇、河路口镇开展脱贫攻坚督查。

罗建华重点查看了五保户、未脱贫户、风险监测户的“两不愁三保障”情况,详细了解了信息采集工作,仔细询问了扶贫工作队长、村干部脱贫攻坚、空心村拆除、产业发展等有关情况,亲切慰问了奋斗在扶贫工作一线的同志们。罗建华强调,全县上下务必做实做细各项基础工作,高度重视信息采集工作,确保今年脱贫户、未脱贫户、五保户、风险监测户等重点户的“两不愁三保障”到位,高质量迎接全省脱贫攻坚考核。

​罗建华要求,要重点关注五保户居住环境和个人卫生,用好县里最近出台的农村特困供养人员照料护理费政策,确保五保户个人卫生和住所干净整洁。同时,各乡镇还要加快推进空心村拆除,加快推进“四个革命”,保持村庄干净整洁,以良好的村容村貌展示脱贫攻坚的成果,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