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龙飞凤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第四十六次常务会议
  • 发布时间:2019-11-26 19:20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11月2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龙飞凤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第四十六次常务会议,艾克海、文嵩、黄守平、何永亮、胡少波等县人民政府常务会议组成人员参加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伍继承,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扶贫办主任李华林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总部经济合作协议》, 通报了全县财政扶贫资金专项检查等有关情况,听取了迎接省级安全生产工作的情况汇报和教育工作情况汇报。

龙飞凤要求,相关部门要对财政扶贫资金逐一核实,调查摸底,把每一分钱都用在刀刃上。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全力以赴,迎接省级安全生产工作,认真研究考核方案,确保考核巡查工作的精准性、实效性和高效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