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龙飞凤企业调研
  • 发布时间:2019-10-09 16:20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10月8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龙飞凤到贵德集团走访调研,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艾克海以及高新区、公安、财政、网信、金融、银行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


    贵德集团主要生产LCD液晶显示屏、LCM、TFT模组、触摸屏、LED背光源等高科技电子产品。龙飞凤来到集团生产车间,了解企业存在问题和遇到的困难,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集团运行情况及下步发展规划的详细介绍。


    调研通过座谈会的形式,听取了贵德集团主要负责人有关企业总体情况汇报,双方开展深入地交谈,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客观分析,对解决企业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会议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全力为企业做好服务,与企业之间良性互动,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要进一步优化服务质量、提高工作效率,主动上门服务,指导企业办理相关事宜,齐心协力为企业搞好服务和保障,推动县域经济加快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