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艾克海到白芒营镇检查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工作
  • 发布时间:2019-10-12 09:23
  • 来源:
  • 作者:陈腾飞
  • 字体【      】


10月11日上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艾克海到白芒营镇秦岩、沙井、社湾等村检查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工作

每到一个村,艾克海都与镇、村干部进行了认真沟通交流,详细了解了各村的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工作情况。

艾克海指出,巩固脱贫攻坚工作任重道远,必须持之以恒、长抓不懈,不能有一丝一毫的放松。要提高思想认识,坚定政治站位,严格按照10月9日召开的全县2019年度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工作培训暨脱贫攻坚(视频)推进会议要求,坚决落实好“四个不摘”决议精神。要加强风险防控,查漏补缺,补充完善好工作台帐。要细化工作措施,压实工作责任,巩固好脱贫攻坚成果。同时,要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抓好村党支部建设,增强班子力量,做好传帮带工作,打造一支感召力、凝聚力、带动力强的干部队伍,确保乡村振兴等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