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省工信厅熊琛调研我县新型显示器件产业
  • 发布时间:2019-10-14 17:16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null

10月11日,省工信厅党组成员、总经济师熊琛带领省电子通信产业处来我县调研新型显示器件产业发展情况,市委常委、县委书记罗建华一同参加调研。

null

调研组一行走访了贵德集团以及力王新能源、丰辉电机等近十家显示器件重点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的技术创新、生产工艺、经营运行、用工就业、进出口订单变化等情况,听取了企业反映的问题、诉求和建议。

null

调研中,熊琛、罗建华与相关企业负责人一起深入交流探讨新型显示器件产业布局和发展。熊琛指出,新型显示器件产业是国家大力发展的战略性新兴产业,是全省20条工业新兴优势产业链之一。江华发展新型显示器件产业有基础、有优势,已经形成集群发展态势。希望江华牢固树立产业链思维,着力提升产业基础能力和产业链水平,聚焦产业基础薄弱环节,主动承接粤港澳大湾区显示器件产业转移,加快延链、补链、强链,做强做大企业,培育小巨人,走“专、精、特、新”发展之路。围绕产业链部署创新链、人才链,构建产业生态,加快将江华打造成为全省新型显示器件产业重要基地。

null

罗建华表示,新型显示器件产业在我县已经初具规模,希望省工信厅能在相关政策等方面给予更多支持,助力我县园区产业实现更高的跨越式发展,为争创国家级高新区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