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瑶族风情浓郁“爱情小镇”火爆
  • 发布时间:2019-10-08 07:27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国庆期间,水口镇的“瑶都水街”游人如织,每天都有来自各地的上万名游客慕名而来,赏美景、尝美食,感受浓浓的节日氛围。


    “瑶都水街”景区所在地为涔天河水库移民乡镇水口镇,总人口28000多人,其中瑶族移民15000多人。借助浓郁的瑶族文化,以爱情、浪漫、邂逅为主题,结合“瑶族风情”和“青年爱情”,致力于打造“中国爱情小镇”的旅游品牌。水街内的风情建筑林立、瑶家吊脚楼、江南徽派小院等错落有致。游客们徜徉在悠长的小巷里,不时驻足拍照,分享游玩的喜悦。在这里既能体验换装美丽的瑶汉服饰,也能品尝到地道的瑶家美食,还有欢快的篝火晚会,让不少从周边县市区过来的游客纷纷感觉不虚此行。



【小游客:好好玩!】


【游客 周丹:挺好玩的,好有意思啊,这边是少数民族吧,很有瑶族的一个特色,非常不错。】


    据统计,自10月1日以来,截至10月7日,景区接待游客近10万人,最多的一天达到了3.5万人,景区和当地政府也增派了人力物力维护相关秩序,确保景区安全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