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全县黄赌毒问题专项整治行动调度会召开
  • 发布时间:2019-10-10 11:19
  • 来源: 政法委
  • 作者:
  • 字体【      】



2019年10月8日,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蒋九生,在县委政法委大会议室主持召开全县娱乐服务场所黄赌毒问题专项整治行动调度会,县整治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及县扫黑除恶办全体工作人员参会。

会上,县黄赌毒问题专项整治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汇报了前段黄赌毒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开展情况及下步工作安排,县文体广电新局等单位从职责角度出发,对抓好下阶段黄赌毒问题专项整治行动提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10月至12月是娱乐服务场所黄赌毒问题专项整治行动的攻坚阶段,对呈现出来的问题要集中开展深挖彻查,在加大对重大案件办理的同时,必须侦破一批涉黄赌毒案件、必须抓获一批涉黄赌毒人员、必须整治关停一批涉黄赌毒问题严重的娱乐服务场所、必须铲除一批黑恶势力及幕后的“保护伞”。

会议要求:一要作好汇报。今天参加会议的同志回去后要及时把会议精神向主要领导汇好报。二要确定联络员。整治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各乡镇,要确定一名联络员,确保信息传达、了解、掌握及时、确保指挥、调度、运作快速高效。三要收集资料。各单位、乡镇整治办要及时收集、整理、汇总、装订好开会、整治等资料、相片,建立健全规范化的工作台账。四要及时汇报。各单位、乡镇专项整治行动开展情况,特别是具体数据、取得的成绩、好的做法要在第一时间上报县扫黑除恶办和县专项整治办。五要认真总结。各单位、乡镇每个月要对专项整治行动开展情况进行认真的总结、提炼、汇总,体现所做工作。六要做好宣传。对专项整治行动中的好做法,好典型、好经验,要通过多种宣传平台、宣传手段、宣传方式,及时进行报道,相互学习、相互借鉴,鼓舞士气、激发斗志。七要有效配合。县公安、检察、法院要加强协作配合,对黄赌毒案件特别是重大案件,要通过会商机制统一思想,达成共识,形成合力,提高打击整治的实效性、精准性。八要开展行动。10月、11月、12月每月要开展一次集中统一专项行动,通过行动提升抓获率、查处率、打击率、整治率,有效震慑犯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