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赵峰到大锡乡深度贫困村调研
  • 发布时间:2019-10-11 08:57
  • 来源:
  • 作者:黄日东
  • 字体【      】


10月9日上午,江华县常委、人武部长赵峰深入大锡乡高凉村调研深度贫困村脱贫攻坚工作情况、道路建设情况和班子建设情况。

高凉村是大锡乡深度贫困村,自从扶贫工作队进驻高凉村以来,通过道路改建、化粪池改造、饮水提质改造等基础设施建设,极大改善了高凉村的人居环境。2019年,高凉村新建设了石蛙养殖基地,进一步开拓了高凉村脱贫致富之路。

赵峰走访了高凉村新修巷道、石蛙养殖基地等。在高凉村活动中心,赵峰听取了村支两委、驻村工作队对扶贫落实情况的汇报。

赵峰要求,要加强班子队伍建设,提升村干部对脱贫攻坚相关政策的熟悉程度,营造驻村帮扶工作良好氛围。要对照 “两不愁三保障”要求,认真查漏补缺,补齐差距短板,重点了解贫困群众家里吃穿愁不愁,尤其是在教育、医疗、住房等方面有没有保障;要紧盯项目做强产业,扩大就业覆盖面,帮助贫困群众通过合作社分红、就地务工等多种渠道实现稳定增收;要把改善民生摆在突出位置,加大基础设施项目、资金的投入力度,补齐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配套建设短板,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追求的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