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我县安排部署2019年度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工作
  • 发布时间:2019-10-11 07:53
  • 来源:
  • 作者:
  • 字体【      】

null


    10月9日下午,我县召开2019年度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工作培训暨脱贫攻坚(视频)推进会,对我县当前的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市委常委、县委书记罗建华,县委副书记、县长龙飞凤,县领导龙赋云、李华林、黄守平等在县委会议室主会场出席会议,联系各乡镇县领导、扶贫后盾单位主要负责人、驻村扶贫工作队在各乡镇分会场参加会议。

null

    县委副书记龙赋云主持会议。

null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县扶贫办主任李华林就当前以及下阶段如何做好全县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工作进行了针对性的培训和说明。要求全体相关人员要充分认识到此项工作的重要性,认真吃透本次培训会议的实质,坚决贯彻县委县政府关于脱贫攻坚“四个不摘”的决议精神,做到“三集中”,扎实稳妥有序推进各项工作,确保按时按质完成工作任务。

null

    市委常委、县委书记罗建华指出,脱贫攻坚是我们必须要做好的工作,去年底我们顺利脱贫摘帽,并且于今年四月被省人民政府批复退出,七月顺利接受国务院扶贫办组织的第三方评估验收,这都是我们全县上下共同努力奋斗的结果,接下来的巩固脱贫攻坚工作任重而道远。全县各级干部要坚决落实好“四个不摘”决议精神,以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工作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抓手和检验教育成果的重要内容;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职、扎实工作,使脱贫攻坚成果经得起历史和人民的检验。同时要结合“乡村振兴”战略、狠抓“四个革命”、建设“美丽乡村”,为同步建成小康江华而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