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市水利局长廖荣良来江华视察河长制工作
  • 发布时间:2019-10-12 17:23
  • 来源: 县水利局
  • 作者:
  • 字体【      】


廖荣良局长一行正在视察沱江镇湿地公园河段


廖荣良局长一行正在查阅河长制工作台账资料


    10月11日,永州市水利局长廖荣良一行深入到江华视察河长制工作,县水利局和当地镇政府主要负责人陪同视察。

    廖荣良先后视察了沱江镇湿地公园河段、大路铺镇邓家湾河段、涔天河镇大桥河段,实地查看了水体水质、水域岸线管理、河长制工作牌、污水处理设施等情况,查阅了河长制工作台账资料,对江华河长制工作给予了肯定,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设性的指导意见。同时,廖荣良要求,江华是潇水源头,要把河长制工作从“全面建立”向“全面见效”发力确保全面完成河长制年度工作任务;要进一步压紧压实各级河长责任,确保各级河长真正履行巡河、治河、护河职责要坚持问题导向定期调度、跟踪督办、限时办结,对整改不力的严肃问责确保河长制工作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