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伍继承深入乡镇督查信访工作
  • 发布时间:2019-09-09 17:24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近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伍继承带领县委政法委、信访局相关负责人到沱江镇、大路铺镇、界牌乡等乡镇督查信访工作。

      每到一个乡镇,伍继承都要到信访接待场所,查看该乡镇党政领导值班接访情况及查看资料台账,并详细询问了解各乡镇矛盾纠纷排查、重点人员管控、信访积案化解等工作,并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伍继承强调,要进一步健全信访工作长效机制。要强化初信初访。把初信初访当成解决群众问题的首道关口,进一步加强对初信初访的受理、化解、防范力度,完善初信初访办理机制与思路,控制信访“增量”;要强化领导接访。每天要安排一名党政领导在乡镇接待场所坐班接访,完善群众来访事项交办、跟踪督办机制,确保接访取得实效;要强化积案化解。对排查出来的各类矛盾纠纷和上级交办信访事项,及时组织人员调处化解好,做到一案一册,确保矛盾纠纷不出乡镇、不激化;要强化“三无”乡镇、村(社区)创建。要发挥党委政府的统筹协调作用,突出重点、细化举措,大力提升创建工作的有序性和实效性;要强化人员管控。要落实各项工作措施,从源头发力,加强重点排查、日常稳控和责任落实,全力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全稳定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