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香港铜锣湾集团来我县考察
  • 发布时间:2019-09-18 09:15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9月12日,香港铜锣湾集团董事局主席陈智率队来我县考察投资环境,市委常委、县委书记罗建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艾克海陪同座谈。

座谈会上,陈智介绍了香港铜锣湾集团情况、近期发展及下一步规划,他表示,近年来,江华社会经济发展迅速,投资环境优越,政策服务周到,市场潜力巨大,希望下一步能加强与江华的对接,寻求合作机会,创新合作模式,实现互利共赢。

市委常委、县委书记罗建华表示,香港铜锣湾集团是全国著名企业,实力雄厚,在业内具有极高地位,希望双方开展诚信务实的对接,加强沟通、增进了解;用合作共赢的商业模式、高水准的规划,打造出具有江华亮点的特色城市商业综合体。

据了解,香港铜锣湾集团是一家专业性大型商业地产企业,主营商业地产开发及Shopping Mall,其“铜锣湾广场”是中国商业地产龙头品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