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一次会议
  • 发布时间:2019-08-05 13:54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8月2日,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志坚,副主任刘江明、廖家益、贝小义、蒋平、安青参加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龙飞凤,副县长文嵩列席会议。

 

会上,对熊丽丽、魏远明等人进行了人事任免,黄志坚为他们颁发了任命书;并听取、审议了县教育局、县森林公安局的自查自纠报告;表决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补选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工作方案;听取、审议了县人民法院关于执行工作情况报告、县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报告等8项工作事项。

龙飞凤要求,新任职的同志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的岗位上实现新作为,不负县委、县人大和全县人民的重托。

黄志坚表示,要采取一系列措施加强执行工作,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公平;要客观冷静分析当前经济形势,正视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努力提高全县经济发展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