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我县“三线一单”编制阶段性成果对接会召开
  • 发布时间:2019-08-09 09:29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蒋林锋
  • 字体【      】

8月8日,我县“三线一单”编制阶段性成果对接会召开。同济大学专家、市生态环境局与会指导。副县长何永亮、县政协副主席李坤胜参加会议。县直相关单位、工业园区的分管领导、全县16个乡镇人民政府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三线一单”编制单位同济大学专家首先介绍了编制成果。“三线一单”是指“生态保护红线、环境质量底线、资源利用上线和生态环境准入清单”。同济大学专家就“三线一单”从成果内容和各乡镇及有关单位主要核实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对我县各区域的生态空间分区管控图、水环境分区管控图、大气环境分区管控图、土壤污染风险管控区图,以及环境准入清单中的工业园区清单、乡镇清单依次进行了讲解对接。市生态环境局江华分局就我县“三线一单”编制工作进行了说明。各参会单位、各乡镇对“三线一单”进行了认真核对,详细对照,并向同济大学编制组提出了对应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何永亮要求,参会县直各单位、各乡镇会后要立即召开班子成员会,对“三线一单”进行认真研究、思考、修改,形成文字修改方案,实现无差别、无差错、无遗漏的对接;同济大学编制组要充分结合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和生态环境保护县情编制“三线一单”,对不同单元提出差异化的空间总量和环境准入的环境管控要求,建立起我县国土空间生态环境分区管理引导机制,画出生态环境保护框架,推动我县绿色发展战略的科学落地,保障我县资源环境与经济社会协调发展,为建设富饶美丽的神州瑶都发挥指导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