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2019年全县政法干部培训班开班
  • 发布时间:2019-08-23 17:36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8月21日,2019年全县政法干部培训班在县民族科技文化培训中心开班。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伍继承,副县长、县公安局长胡少波,县公、检、法、司主要负责人,各派出所、法庭、司法所、交警中队负责人及城区政法单位干警参加培训。

培训班上,省公安厅宣传处科长禹亚钢、省检察院未检办副主任梁驭骁、市国安局局长罗国飞分别围绕新媒体时代政法机关如何避免陷入舆情陷阱、法治的思维方式、学习《国家安全法》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等内容,为参训政法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教育课。

2019年全县政法干部培训班以“保平安、迎大庆”为主线,聚集群众安全感、幸福感,以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为重点,通过培训教育,进一步提高广大政法干部的思想和业务素质,全力推进全县政法干警开展“大走访、大排查、大化解、大调研”活动。

伍继承指出全县政法干部要狠抓培训,强素质,进一步增强社会治理能力,提高认识,增强学习自觉性,强化防控提升社会治理能力,在风险防范、化解矛盾中进一步做好服务民营企业发展助推“江华速度”,化解边界矛盾纠纷创建平安边界,强化库区平安稳定构建和谐移民,筑牢“五条防线”;伍继承强调,要突出重点大力推进扫黑除恶工作,各级党政领导要高度重视强力推进专项斗争,着力攻坚突破持续扩大打击战果,要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幸福感,开展“大走访、大排查、大化解、大调研”活动,要强化措施,全面提升做好政法基层工作能力和水平,为江华的社会稳定、经济发展奠定良好的法治环境,建设平安江华、法治江华、和谐江华,提升素质、转变作风、夯实基础,以优异政法业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