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我县120多名村民到祁东考察青桃种植项目
  • 发布时间:2019-08-20 08:31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8月16日至17日,我县各乡镇120多个村民前往祁东县考察青桃种植项目,副县长陈江涛参加考察。

在祁东县官家嘴镇烟竹村的200亩翠蜜青桃基地,青绿的桃子挂满枝头,前来考察的村民们现场品尝了青桃的口感,个大肉脆的青桃让大家赞不绝口。

【同期】又甜又香。

【这个清甜些,脆些,我觉得在我们那里种可能会更好。】

参加考察的村民们一边体验果园摘桃的乐趣,一边认真了解青桃的挂果情况、市场价格、成熟期等种植情况和销售情况。

江华翠蜜果业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 黄新华:每亩收成按照亩产,商品果2500斤算,估算的话,一般就是说四万左右。

湖南农业科学院的专家也参加了这次考察,并对青桃的生长环境等情况进行了细致的调研,认真分析了青桃在我县推广种植的可行性。

湖南农科院副研究员 徐海:因为这个桃本身就是在南方这个生态区,这么多年种植以后都还表现不错,按道理在江华种应该也是可以种的。

据了解,今年我县大路铺镇已经种植了青桃1000亩,预计三年后挂果,目前正计划在全县各乡镇推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