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居然之家·江华九恒店全球招商发布会隆重举行
  • 发布时间:2019-08-20 08:27
  • 来源:
  • 作者:
  • 字体【      】

8月18日,居然之家·江华九恒店全球招商发布会在神州瑶都大酒店隆重举行,市委常委、县委书记罗建华参加并致辞。九恒集团董事长沈云立、居然之家湖南江西公司总经理顾月明、湖南省家具协会执行会长刘发刚等企业嘉宾出席发布会。县领导艾克海、廖树清参加会议。

发布会在开场舞蹈“花瑶花”中拉开帷幕。市委常委、县委书记罗建华致辞。指出,居然之家·九恒家博园项目是居然之家与九恒集团强强联合,睿智而双赢的选择,致力打造江华首家集建材、家居于一体的大型专业市场,位置优、品牌硬、运营强、潜力大,相信未来必将带动县城核心商圈的发展,成为我县家居建材行业的标杆!罗建华希望居然之家和九恒集团充分发挥自身技术、资金、人才等方面的优势,在行业整合、增加就业、丰富税源等方面释放出更大能量,为促进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江华九恒置业总经理刘惠平、居然之家湖南江西分公司总经理顾月明先后在发布会致辞。居然之家·江华九恒店座落城北大道与瑶都大道两条主路的交汇处,是居然之家签约的第502家分店,也是湖南江西分公司24城37店中的湘南地区重要战略布局之一。九恒店一期经营面积4万多平米,品牌商户110余家,将成为江华地区最高端的家居建材集散中心。居然之家·九恒店项目总占地面积90亩,建设规模约9万平方米,于2018年10月开工建设,计划2019年年底开业。目前一期已全部竣工,招商运营后,“居然之家•江华九恒店”将致力打造成为我县唯一的建材家居一站式购物专业市场。

随后,与会的领导嘉宾们共同为居然之家·江华九恒店全球招商发布会开启招商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