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中小学防溺水工作电视电话会
  • 发布时间:2019-08-06 18:04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今天上午,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中小学防溺水工作电视电话会,会议通报了前段时间全市溺水事故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提出了明确的工作要求,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艾克海,县政协副主席李坤胜及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近期全市学生溺水事故,安排部署了全市暑期学生防溺水工作、水域安全管理工作和暑期学生游泳管理工作。

会议要求,要加强思想重视,把预防中小学生溺水事故作为当前重要工作,重要任务来抓;开展严防严控,全社会形成合力抓好中小学生防溺水工作;加强重点山场水库等水域的巡逻,科学治理,压实责任,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加快安全防护设施建设,做到重点水域专人值班看守;严守纪律,统一思想,坚决杜绝溺水淹亡事故发生,确保广大学生安全。

艾克海强调,全县各级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深化认识,时刻保持警钟长鸣,严防松懈情绪,切实把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做细、做实;要明确重点,夯实责任,实现防溺水工作全覆盖,要加强宣传引导,健全乡镇村家校沟通联系机制,落实安全监护责任,增强学生安全防范意识;要加强水库、河流、游泳池、建设工地水坑等重点水域的巡逻,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加快安全防护设施建设,做到重点水域专人值守,实现日常巡查全覆盖;要严肃责任落实,齐抓共管,凝聚合力,严防严控,确保万无一失,及时制定应急预案,确保学生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